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安全 > 网购安全知识 浏览
熟人借钱——冒充好友骗子多
发布时间:2015-07-22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   小李是一家IT公司职员,日常工作非常繁忙。正在埋头工作,突然看到自己的QQ在闪动,是表姐的头像。

 

     立马点开看,“有个朋友问我支付宝借1000元钱买东西,但我没有了,你先帮我支付宝转下给他,这是他的支付宝账户 768***83@qq.com。我等下还给你“小李 一看是自己表姐的QQ号,二话没说就打款了。 事后找表姐,结果被告知表姐QQ号码被盗,小李很后悔当时没有电话联系表姐确认。

 

安全提醒:

     QQ、微信、短信等遇到亲朋好友借钱付款,切莫只凭头像、签名这些简单的个人信息就相信对方,若对方提出钱财要求,一定要电话确认对方身份。

 

 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