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电脑应用技巧 浏览
设置电脑自动清理垃圾文件和使用痕迹
发布时间:2015-04-03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   电脑使用久了会留下各种垃圾文件和操作记录,上网记录等。过一段时间清理下可以保持电脑的健康运转。提高电脑速度。如果不想每次都自己手动清理,可以设置下自动清理电脑垃圾。

 

 

首先打开360安全卫士。点菜单栏的--电脑清理,在右下角找到自动清理,点击打开设置界面。

 

 

设置电脑自动清理垃圾文件和使用痕迹

 

设置电脑自动清理垃圾文件和使用痕迹

 

然后选择开启自动清理功能,设置选择自动清理时间,勾选清理内容---确定。就设置好了,到时候电脑就会自动清理垃圾和使用痕迹了。

 

 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