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电脑应用技巧 浏览
打印机安装驱动小技巧
发布时间:2014-09-07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     办公场所一般都会用到打印机,电脑一旦重装了系统,打印机都得重新安装驱动才能打印。很多打印机自带的驱动盘,用久了之后基本丢到哪去了都找不到了。这时候就要到网上去找这款型号的打印机的驱动,一般去打印机厂家的官网都能找到相应的型号下载。相对有点麻烦。

 

       如果你不是很懂电脑,不知道看打印机的型号,又嫌麻烦。可以安装下专门检测安装驱动的软件。比如驱动人生,360驱动大师,驱动精灵等。安装好后,检测扫描下电脑,就能自动识别连接电脑的打印机的型号,提供相应的驱动下载,你只需要点下安装就行了。

 

打印机安装驱动小技巧

 

      驱动人生官网:www.160.com  , 驱动精灵官网: www.drivergenius.com,360驱动大师在360安全卫士的功能大全里可以找到。 

 

打印机安装驱动小技巧

 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