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ipad pro和surface pro3哪个好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ipad pro和surface pro3哪个好 三联

  ipad pro搭配键盘、支架、触控笔,并且支持应用并排运行。ipad pro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。不过想那时,surface pro4也该开卖了,而现在你能立刻买到的就是surface pro3。

  ipad pro和surface pro3对比

ipad pro和surface pro3哪个好 ipad pro和surface pro3对比1

  微软surface pro3搭载Win10专业版系统,英特尔酷睿i3/i5/i7处理器,12英寸2160x1440分辨率屏幕,内存4GB/8GB,内置存储64GB/128GB/256GB/512GB,支持microSD卡扩展,前置500万像素镜头,后置500万像素镜头,电池容量42Wh,支持Surface Pen(赠送)和键盘(129美元),机身尺寸292 mm x 201.3 mm x 9.1 mm,重量800克,本机起始售价799美元。

  苹果ipad pro搭载ios9正式版系统,A9X处理器,内存或为2GB,内置存储32GB/128GB,前置120万像素镜头,后置800万像素镜头,电池容量3850mAh,支持Apple Pencil(售价99美元)、键盘(169美元),机身尺寸305.7 mm x 220.6 mm x 6.9 mm,重量713克,本机起始售价799美元。

  通过上面可以看出,两款设备最大的不同是操作系统和处理器,一个是桌面级系统,一个是移动版系统。如果想要获得全套的ipad pro+触摸笔+键盘体验,你将花费超过1000美元,surface pro3相比价格更低一些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