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ipad pro和ipad air的区别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苹果新的ipad发布了,不是ipad air3而是史上最大屏,最强功能的ipad pro,ipad pro和ipad air究竟哪个好?性价比究竟谁更占优,下面小编做一下ipad pro和ipad air对比。iPad 的强大功能与出色的便携性,能够带来无尽的可能,改变你处理各种喜爱事务的方式。无论你热爱旅行、家居装饰,还是做小生意,众多的内置功能以及 850,000 多款 app 让你的 iPad 随时随地都可以淋漓发挥卓越功能。

  一、容量

  ipad pro /ipad air2:仅提供32GB和128GB/16GB、32GB。很明显在容量方面,ipad pro强大不是一点点。

  二、尺寸、重量

  ipad pro /ipad air2:既然ipad pro是号称最大屏,必然尺寸和重量超过ipad air2,就尺寸与重量来看平分秋色。消费者是有这样的矛盾,又想要大屏,又想要超薄轻。

  三、分辨率

  ipad pro /ipad air2:2732 x 2048 分辨率,264 ppi/2048 x 1536 分辨率,264 ppi。天啦噜,pro还是pro。秒杀air。

  四、芯片

  ipad pro /ipad air:第三代采用 64 位架构的芯片 A9X;与 A7 相比;中央处理器:快达 2.5 倍;图形处理器:快达 5 倍/第二代采用 64 位架构的芯片。

  FaceTime HD 摄像头,iSight 摄像头,视频拍摄等其它参数上距无明显变化,不过ipad pro强大的其优秀的版功能能,搭配键盘smart keyboard以及apple pencil,强大的商务办公能力是ipad air2无法比拟的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