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iPhone6S备忘录怎么添加视频?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iPhone6S备忘录怎么添加视频?iPhone6S的备忘录可以添加视频啦。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不妨参考以下教程,下面就小编一起来学习吧!

  1)进入备忘录界面,点击右下角【加号】图标,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【照相机】图标。(如下图)

  2)选择【拍照和录像】,进入后滑到视频拍摄界面,点击【拍摄按钮】进行拍摄。(如下图)

  3)拍摄完毕后点击【使用视频】,进入备忘录,点击【播放按钮】即可播放视频。(如下图)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