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iPhone6S视频通话怎么开启?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iPhone6S视频通话怎么开启?开启视频通话,在连接网络的情况下,可以和自己通讯录里的联系人进行视频通话,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以下这篇教程吧!

  1)进入设置界面点击【FaceTime】,进入后开启【FaceTime】右边开关,再输入自己的【Apple ID和密码】。(如下图)

  2)进入联系人界面选择一个【联系人】,再点击【FaceTime】进行视频通话。(注:只有对方的iphone 手机支持FaceTime 才能使用)(如下图)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