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荣耀7灵犀一指怎么开启?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荣耀7灵犀一指怎么开启?荣耀7灵犀一指是一个可以代替实体按键的一种功能。还不知道如何开启的小伙伴不妨参考以下教程,下面就随小编来学习开发方法吧!

  1)点击设置进入界面,在全部设置一栏,点击【灵犀一指】,开启【灵犀一指】右边开关。(注:实现该功能必须要贴上荣耀7灵犀一指贴膜)(如下图)

  2)接着打开【贴膜导航键替代屏幕导航栏】, 点击【双击此区域】来设置左上角和右上角的快捷功能。(如下图)

  3)根据自己的习惯,选择双击此区域的【功能】,根据提示来使用灵犀一指的功能。(如下图)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