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iPad mini4和其他mini哪一个更好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今年苹果不光给我们带来了光芒万丈的 iPad Pro 还给我们带来了 iPad mini4。相比iPad Air 2,mini4 拥有更高的颜色范围,更优质的屏幕(全层压显示屏)。Mini 4 搭载快速的苹果 A8 处理器芯片,提供 2GB RAM,这样的配置使得它不止能够运行 Split View 应用,而且还能够流畅的运行。此外,该平板还支持 Touch ID。

  需要说明的是,虽然都是 A8 处理器,但是并不是所有的 A8 处理器性能都一样。比如,iPad mini4 的 A8 处理器速度就比 iPhone6 的快一点点。

  外媒 Ars Technica 设法拿到了一台全新的 iPad mini4,并在上面进行了一番测试,结果发现该机配备的 A8 处理器的主频为 1.5GHz,比 iPhone6 要快 100MHz。实测结果表明,iPad mini 4 比上一代 iPad mini3(以及采用相同芯片的 iPad mini2)要快 20% 左右。

iPad mini4和其他mini哪一个更好 三联

  这是 iPad mini2 到 iPad mini4 的合影,我们将它们调到了主屏位置,方便大家看看这些年来,iPad mini系列的主屏界面变化。此外,我们还可以从图片看到,iPad mini4 比其他三款稍稍高一点点。

  我们在中间看到的深空灰常常是一个比较难以处理的颜色。当然,黑色是最难做阳极处理的颜色,所以苹果试图在黑色和耐用性之间找到平衡点。从背面合影可以更加明显的看到 iPad mini4 比其他 mini 高。

iPad mini4和其他mini在一起 会更胜一筹?

  下面是一个厚度的对比,最上面的是金色版 iPad mini4,厚度为 0.24 英寸(6.1mm),和 iPad Air2 一样纤薄。和短命的 iPad mini3 相比,新一代产品在厚度上缩减了18%,从 7.5mm 降到了 6.1mm。

iPad mini4和其他mini在一起 会更胜一筹?

  iPad mini4 机身厚度的变化主要是由于电池和前置相机组件的变薄,同时 LCD 显示屏和前置玻璃面板全贴合设计也节省了机身空间。电池容量由 iPad mini3 的 6471mAh 降低为 5124mAh,好在苹果表示续航时间上并没有缩水,和前代产品一样同为 10 小时。

  下面是所有 iPad 的厚度数据:

  iPad:0.53 英寸 (13.5 mm)

  iPad2:0.34 英寸 (8.6 mm)

  iPad3:0.37 英寸 (9.4 mm)

  iPad mini:0.28 英寸 (7.1 mm)

  iPad4:0.37 英寸 (9.4 mm)

  iPad Air:0.29 英寸 (7.4 mm)

  iPad mini2:0.29 英寸 (7.4 mm)

  iPad mini3:0.29 英寸 (7.4 mm)

  iPad Air 2:0.24 英寸(6.1 mm)

  iPad mini4:0.24 英寸 (6.1mm)

  iPad mini4 和 iPad Air2 一样,已经不再设有锁定/静音开关

iPad mini4和其他mini在一起 会更胜一筹?

  日前,国外科技媒体带来了 iPad mini4 的拆解,拆解结果显示,iPad mini4 获得的可维修分数仅为 2(满分为 10 分,分数越高越容易维修),其中 LCD 和前置玻璃面板贴合在一起降低了拆机的难度,但同时也增加了屏幕破碎后的维修成本;Lightning 接口依旧和主板焊接在一起;大量使用了胶水,增加维修的难度;在修复和更换屏幕时,需要首先移除 Touch ID。

iPad mini4和其他mini在一起 会更胜一筹?

  iPad Air2 和最新发布的 iPad Pro 是性能足够强大的设备,但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人来说,他们更需要一款轻便的、便携的平板电脑,那么,iPad mini显然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。如果让你在 iPad mini2 和 iPad mini4 中选择,你将怎样选?

  有人在说,iPad mini4 和 iPad Mini2 之间差距这么大,iPad mini4 处理器更快,内存更大,而且还支持 Touch ID,不仅解锁 iPhone 更加容易,在 App Store 购买应用也更加方便。没错,从书面配置也好,从性能来说也好,iPad mini4 总是分分钟秒杀 iPad mini2 的。但普通人在购买一款设备的时候,通常还是会考虑价格这一个重要因素。

  iPad mini4 售价 2748 元起(16GB 版本);64GB 版本售价 3448 元;128GB 版本售价 4148 元。作为对比,iPad mini2 起售价 1918 元人民币(16GB,Wi-Fi版);32GB Wi-Fi 版售价为 2248 元人民币;16GB,Wi-Fi+ 蜂窝版 iPad mini 2售价为 2818 元;32GB,Wi-Fi+ 蜂窝版 iPad mini2 售价为 3148 元。

  如果你不考虑价格因素 iPad mini4 当然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,毕竟它有足够的配置能够支持多窗口多任务功能。如果你务实派,性能足够使用即可,iPad mini2 其实值得考虑。

  不过,我们不太建议大家选择 16GB 版的 iPad,因为除非你是轻度使用的用户,否则你会慢慢发现,16GB 不够用。iPad mini4 没有 32GB 版本,所以用户只能直接跳到 64GB 版本,该版本售价为3448元人民币;iPad mini2 拥有 32GB 版,售价为 2248,价格相差 1200 元。

  如果你只是用 iPad mini 来购物,浏览网页,玩玩小游戏的话,价格相对便宜的 iPad mini2 已经能够满足需求。iPad mini4 是给更高要求的用户准备,他们或许不只是会用 iPad 来玩玩休闲游戏。

  而我们为什么没有谈到 iPad mini3?因为它是一款短命的 iPad,现在已经从官网消失,无法再在官方渠道购买。o(╯□╰)o这就是优胜劣汰的现实!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