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软件资讯 > IT资讯 浏览
富士通发新12.5吋全新的二合一平板电脑:Stylistic R726
发布时间:2015-11-22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富士通在近期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二合一平板电脑:Stylistic R726。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在明年2月份上市,但售价目前尚未公布。为了吸引企业用户,这款平板还配备了远程管理、硬盘加密、可信平台模块标准和NFC身份验证技术。

    据悉,富士通Stylistic R726采用了铝合金机身,磁力吸附键盘和最高12小时的续航。为了满足商务/专业人士在性能方面的需求,它配备了最新的第六代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(最高可选酷睿i7)和512GB存储空间,但内存目前尚未公布。

富士通发新12.5吋全新的二合一平板电脑:Stylistic R726
富士通发布全新12.5英寸平板:Stylistic R726(图片来自geeky-gadgets)

    该机可通过手写笔或触屏进行控制输入,但它的屏幕分辨率仅为1080p,这对于照片和视频编辑来说可能显得有点不够用。在连接功能方面,R726提供了4G LTE、NFC和英特尔Pro Wireless Display功能,接口包括USB 3.0、HDMI、VGA、miniDisplayPort、SIM卡槽和RJ-45以太网口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