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软件资讯 > 装机必备软件 浏览
挑战WinRAR地位!快压6大亮点功能
发布时间:2011-10-14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   现在还在使用破解版的WinRAR?马上下载最新的压缩工具——快压,体验一下比WinRAR功能更强更多的超级压缩工具吧。     从快压官方升级方案中可以看到,快压增加升级加密RAR、ZIP压缩包的功能,增加升级加密RAR、ZIP压缩包的功能,增加半透明显示隐藏文件的功能及其他多项设置。一言难以解释清楚,下面笔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快压的独一无二的功能。

亮点1——升级加密RAR或ZIP压缩包

  在快压旧版本中,对于不加密的RAR或者ZIP压缩包,快压可以降它们进一步升级,从而获得容量更小的文件的。而在最新版的快压2.3.1中,快压的功能进一步强化,对于已经加密的RAR或者ZIP包都能轻松升级进一步压缩文件大小。

  在用快压打开某一个压缩包之后,会提醒用户当前压缩包文件体积可以进一步压缩大小,并且给出一个压缩效果预期。这个功能,是WinRAR不具备的。

 

 

提醒用户可以进行进一步压缩

 

 

在压缩之前,输入密码

 

   可以看到快压的压缩包升级效果还是蛮不错的!这个功能,绝对足以可以挑战WinRAR,成为用户选择快压而不用WinRA的理由之一 !

亮点2——智能解压后弹出并选择解压出来的文件

 

  在快压2.3.2新版中,增加了一个设置就是智能解压后弹出并选择解压出来的文件,对于这项设置,可以极大地方便用户找到解压后的文件,不怕用户忘记了解压的路径,也节省了用户的操作。

首先,在设置里开启“智能解压后弹出并选择解压出来的文件”

 

然后,选择“智能解压”就能自动选取解压后的文件

  在解压之后自动选择被解压出来的文件,这个功能也是WinRAR欠缺的功能。

 

亮点3——半透明显示隐藏的文件

  如果压缩包里有隐藏文件,你能否一下子就能认出这些被隐藏的文件?如果你使用WinRAR,你就不可能做到!但如果你是使用的是快压2.3.2,那你就能轻松做到!因为,快压最新版支持半透明显示隐藏的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快压最新版支持半透明显示隐藏的文件

  哪些文件是具有隐藏属性的,在快压下,一目了然!这个功能能否成为你使用快压而不用WinRAR的原因之一?

  快压最新版的最主要新功能都讲完了,下面回顾一下快压的其他非常好用的功能。

亮点4——集成虚拟光驱功能

  经常用到虚拟光驱工具的用户有福了,这回不用安装其他虚拟工具工具,使用快压,就能直接将ISO等镜像文件直接装入虚拟光驱中。

  使用虚拟光驱的功能,简单到任何一个虚拟光驱工具都无法比拟。简单到什么程度?直接双击ISO镜像文件就能自动将该镜像文件加载到虚拟光驱盘符中去!这个方法够简单吧?

 

挂载ISO镜像非常简单

  而最正式的使用虚拟光驱的方法,就是在快压主界面里,点击“挂载”,选择ISO镜像文件。

  WinRAR只能解压ISO镜像,而快压就能直接挂载ISO镜像文件,哪个软件的功能更强大,这个不用比较了吧?

亮点5——支持一键上传文件到网盘

  不管你有没有注册盛大网盘,快盘都能将你的文件一键上传到盛大网盘,一键分享你的压缩包给好朋友!不需任何注册,不需复杂操作,你的文件就能自动上传!你要做的,就是讲分享的路径发给大家。当然,注册一个盛大网盘账号,可以更好地使用分享功能。

  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