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软件资讯 > 装机必备软件 浏览
酷狗音乐7新版发布
发布时间:2011-10-12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   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酷狗音乐在10月10日发布其旗下产品“酷狗7”的全新版本(版本号:V 7.1.03),通过重新设计的全新乐库、全新升级的随便听听等细节大幅提升了操作体验。

    此次更新,酷狗重新设计了软件的欢迎界面,相较于之前的界面内容更强大。全新的“乐库”包含了推荐、电台、排行榜、歌手专辑、好歌、精选6大类内容,在酷狗7长期以来坚持的便捷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,使用户的操作体验更加简便。

 

酷狗音乐播放器  

     而原先的随便听听,则升级为音乐电台,用更符合用户听歌习惯的音乐推荐给用户带来更精彩的音乐享受。酷狗将每类别歌曲都增加了独立的播放历史列表,用户可以方便的找到自己播放过的歌曲,并且将播放、添加到播放列表、添加到网络收藏等功能按钮整合到一起,用户可以在一个界面中完成全部操作。

 

  并且此番更新中,酷狗音乐的工程师们通过进一步优化的程序,使得软件的启动得到进一步提升,酷狗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更新后的酷狗7启动速度提升了超过30%,并且其它功能也均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,这一更新也秉承了酷狗7长久以来坚持的“速度”概念,用户体验非常便捷。

 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