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操作系统资讯 浏览
最低98元 这次你买Windows 8正版吗
发布时间:2012-11-04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     “Windows 8将世界最好的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聚集在一起,用于工作或娱乐。”这是微软CEO鲍尔默对Windows 8的评价,并认为有6.7亿台PC电脑等待升级到Windows 8。其中,有你的电脑吗?说到购买Windows 8,你会购买正版吗?如今,购买正版Windows 8很便宜了!最低98元人民币即可拥有Windows 8专业版! 从2460元降到248元      说到Windows正版系统,很多人都会下意识地抱怨:太贵了!以前的确是。我们来看看2001年10月25日正式发布的Windows XP的售价,Windows XP家庭版完整版售价为199美元,Windows XP专业完整版售价为299美元。

      那个时候,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8.27,因此Windows XP家庭版完整版售价为1645元人民币,Windows XP专业完整版售价为2472元人民币。不过,中国用户得到了不少优惠,1600元人民币就可以买到Windows XP专业完整版。即使如此,这个价格很多人都接受不了——2001年全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905.8元人民币,正版Windows XP对大多数普通人而言无异于奢侈品!

       到了2009年10月23日,Windows 7正式发布时,微软为中国用户推出优惠了:Windows 7家庭普通版售价399元人民币、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售价为699元人民币、Windows 7专业版售价为1399元人民币、Windows 7旗舰版为售价2460元。399元的正版Windows 7,普通人也消费的起了。  

      如今,Windows 8专业版售价已公布(普通版还没有发布价格,要明年才销售),为39.99 美元,微软中国官网售价248元人民币(Windows 8普通版的售价肯定会更低),比Windows 7专业版售价便宜了上千元人民币,这个价格在大多数用户可承受范围之内(2011年全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3537.7元)。

 

微软中国官网提供248元的专业版下载

 

     分析到这里,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:正版Windows系统越来越便宜了,国人对它的接受能力越来越高。这个时候买正版Windows 8的价格,不比在商场买一件外套或者一双鞋子贵!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