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操作系统资讯 浏览
Win8.1 Enterprise预览版ISO将于近期发布
发布时间:2013-07-03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     微软在Build大会上发布了Windows 8.1 Preview版,Win8用户可以并通过Windows Store在线升级,也可以通过官方发布的ISO镜像文件安装。不过当时微乳并没有公布企业版的发行信息,今天,微软通过Springboard Series blog上公布Windows 8 Enterprise SKU的用户也可以升级到8.1预览版,时间是数周以后。

 

  微软表示:Windows 8.1 Enterprise Preview ISO稍后将正式开放,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可用。当它可用时,我们将在官方博客宣布。

 

  微软表示Windows 8.1企业评估版的ISO将可以通过MDT2013或者System Center 2012 Configuration Manager R2去部署到大型Windows网络中,也可以通过U盘和DVD进行快速镜像安装。不过微软还没有公布Windows 8.1 Enterprise Preview的下载页面,具体信息还需等待。

 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