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魅族新品发布会直播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9月23日下午14:30,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新机魅族Pro5,同时还将带来Flyme5系统、EP31耳机等多款新产品。作为魅族今年最重要的一场发布会,这次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前来捧场,非常令人期待!

  这次即将在魅族发布会上亮相的魅族Pro5新机拥有5.7英寸的三星SuperAMOLED屏幕,1920×1080分辨率,并搭载三星 Exynos7240处理器,3GB运行内存,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+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全金属机身,支持USB Type-C充电接口。

  另外,魅族Pro5还将具备HiFi音效功能,这次发布会除了邀请了汪峰之外,还增加了许多音乐的元素,因此同时推出的EP31入耳式HiFi耳机也是发布会上的一大看点!

  265G安卓网将对魅族Pro5发布会进行图文直播,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收藏本页面,发布会开始后文章内容将采用倒序更新,网友只需要刷新本页面就可以获得魅族Pro5发布会的最新消息。

  魅族Pro5发布会 魅族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:http://android.265g.com/meizu/44895.html

  魅族Pro5发布会 魅族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:http://android.265g.com/meizu/44898.html

魅族新品发布会直播 三联

  14:34

  魅族即将发布的蓝牙音箱,全金属外壳,土豪金配色。昨天是小米蓝牙音箱,今天是魅族蓝牙音箱,大家的点子都差不多啊。

魅族新品发布会直播 魅族Pro5发布会图文直播 魅族新品发布会直播 魅族Pro5发布会图文直播

  14:24

  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啦!有消息称,今天的魅族除了发布Pro5手机、Flyme5系统、EP31耳机之外,还将发布魅族路由器、蓝牙小音箱。

魅族新品发布会直播 魅族Pro5发布会图文直播

  12:30

  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中透露,今天上午魅族官网服务器又遭受到了一波DDOS攻击,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人所为,下午的发布会期间魅族技术人员将会严防死守,保证官网服务器的正常运行。

魅族Pro5发布会图文直播

  12:27

  今天的魅族发布会上除了汪峰之外,已经和魅族有过几次合作的逃跑计划也会亮相。

魅族Pro5发布会图文直播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