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魅族Pro5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合集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魅族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今天(9月23日)下午14:30正式开始,这次的魅族Pro5发布会场馆是国家会议中心,同时魅族也为大家准备了各种视频直播方式选择。

  魅族Pro5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如下“

  优酷:http://c.youku.com/meizupro5

  b站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html/activity-meizu-new-product.html

  斗鱼:http://www.douyutv.com/meizu

  腾讯:http://meizupro5.act.qq.com/

  爱奇艺:http://www.iqiyi.com/marketing/meizupro5.html

  这次发布会除了魅族Pro5之外,Flyme5系统也将登场,另外还有主打HiFi音效的EP31入耳式耳机。

  值得一提,著名摇滚歌手,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也会来到魅族Pro5的发布会现场,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!

  我们265G安卓网也会照例为大家带来魅族Pro5发布会&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图文直播,不方便观看视频的网友可以关注我们的直播页面!

魅族Pro5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合集 三联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