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百度云照片电影如何制作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百度云照片电影如何制作 三联

  百度云照片电影如何制作

  1、打开“百度云”-“百度网盘”界面,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并向其中存入多张照片。选中多张照片时,将出现扩展面板,点击“制作照片电影”按钮。

  2、此时将弹出“选择照片提示”窗口,显示“照片预处理成功”,直接点击“去制作电脑”按钮。

  3、接下来将打开“百度大导演”界面,在“选照片”选项卡界面,可以对照片进行“添加”或“删除”操作,等要制作照片电影的图片确定后,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。

  4、此时将切换到“选择风格”选项卡,在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,选择其中一种照片电影风格,选中一种风格后,点击右上角的“制作大片”按钮。

  5、然后将打开“添加昵称”界面,在此输入“导演”的名称,此名称将在影片谢幕时进行展示,输入“导演”名称完成后,点击“制作大片”按钮。

  6、接下来将进入“照片电影”制作过程,在此需要耐心等待一会,等待整个照片电影的制作完成,如图所示:

  7、当照片电影制作完成后,将显示如图所示的画面,在此就可以点击“播放”按钮来预览照片电影效果啦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