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新浪微博雷达怎么取消关注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1、搜索进入到微博,在我们进入到微博页面后,需要先登陆我们的帐户。

新浪微博雷达怎么取消关注 三联

  2、然后在我们登陆后,我们在页面右上方找到我们在微博上的昵称,这里我们点击一下该昵称选项。

  3、点击我们在微博的昵称选项后,我们进入到自己的微博主页面,这里我们点击“关注”这个选项。

  4、在点击关注选项后,我们在我们关注的好友列表中找到微博雷达这个好友,然后点击进入到它的主页面。

  5、当然我们也还可以通过直接在搜索框输入微博雷达进行搜索找到,同样点击进入到它的主页即可。

  6、接着,在我们进入到微博雷达的主页后,这里我们在它主页选项下找到“三”选项,并点击它,然后下方出现选项我们点选“加入黑名单”,如此,下次它就不能让我们自动关注它了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