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微信公众平台注册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1、首先,进入微信的官方网站:http://weixin.qq.com,点击右上角的【公众平台】

微信公众平台注册 三联

  2、微信公众号需要我们重新注册账号,输入你的邮箱地址,和登陆微信公众平台的密码即可。

  3、然后就是正常的邮箱激活,相信大家有经历过,在邮箱弹出的激活界面,需要输入你的相关真实并有效的资料。本人照片、身份证、手机验证等等。接着需要我们选定团队或者个人的微信公众号名称,注意:确定以后无法更改。

  个人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就是这个模样

  微信公众号有着一定的影响力,还在等什么呢,为自己,为团队赶紧建立起强大的信息联系吧!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