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新浪微博怎么看所有粉丝微博内容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新浪微博怎么看所有粉丝微博内容 三联

  怎么看所有粉丝微博内容 所有人拉入同一分组完整显示

  据媒体消息,微博官方近日更改了微博露出规则,每条微博只会出现在50%的粉丝首页上,另外的50%微博粉丝要点进去才可以看内容。

  微博降低阅读量如何解决?

  将所有关注的微博好友拉入同一个分组中,然后首页显示选择指定小组,就可以看到所有人的微博内容了,不会只显示50%内容哦,微博也按照时间排序了,能全看到大家的微博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