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网络技术  > 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
新浪微博被关注自动回复怎么设置
发布时间:2016-02-01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登录微博,点击微博昵称,进入微博个人中心

新浪微博被关注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三联

  个人中心顶部菜单栏,进入管理中心

  在管理中心内可以看到,微博的一些数据统计、粉丝服务等选项,选择“粉丝服务”

  粉丝服务包括:qun发功能,自动回复,自定义菜单等,点击自动回复

  首先确认开启自动回复功能,点击即可。然后选择自动回复的类型:关注自动回复,私信自动回复,关键词自动回复。

  选择关注自动回复,意味着粉丝关注您后,会自动收到您设置好的回复信息(如开头所说的就是这一种),编辑好自动回复的内容,点击保存即可

  私信自动回复,当好友给您发送私信后,他会受到您的回复信息,提前设置好,保存即可。

  另外关键词自动回复,及检测到您设置好的关键词就会自动回复相关信息(感兴趣的亲可以自己尝试一下)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