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电脑基础知识 > 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
surface pro4什么时候上市
发布时间:2015-12-09  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来源:www.sytcke.com    作者:电脑技术学习网

   微软和三星达成了采购计划,微软向三星预定了大量256GB版NVME接口的SSD固态硬盘。非常有可能用于surface pro4,如果改为全新的SSD固态硬盘,速度将至少提升3倍。

surface pro4什么时候上市 三联

 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,surface pro4计划将于今年秋季上市,但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,三星新款SSD要在2016下半年才能完成订单,也就是说,搭载新SSD的surface pro4很有可能在2016下半年才会与我们见面。

surface pro4什么时候上市 surface pro4上市时间1

  然而surface pro3 i7 128GB版刚刚发布不久,为了不阻碍前一代产品的销售,秋季上市新版的surface pro4可能性确实很小,除了搭载新的硬盘之外surface pro4我们一起来期待吧。

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.sytcke.com
发表留言
发表留言请先登录!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,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!